近日我司在網上發現一家名為“SHENZHEN PEARL LOGISTICS CO., LIMITED”&PEARL GROUP (HONG KONG) CO., LIMITED的公司網站所顯示的其上海、寧波、大連、青島、天津、中山分公司的位址及聯繫方式,廈門分公司的聯繫方式均同我司上述分公司的資訊完全一致。其行為嚴重損害了我公司的聲譽和合法權益。我司在此嚴正聲明:

1 此公司的所有行為與我司無關,我司不承擔任何責任。請各位客戶在訂艙前注意核實是否是我司工作人員與貴司聯繫,並使用我司的公司郵箱和公司印章。敬請提高警惕,並注意甄別。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繫: 0755-25189048 或info@scsz.casalogistics.com,同時可以流覽我司網站http://www.casalogistics.com/index_tc.html

2 我司已經收集相關證據,向有關網路管理部門舉報以及進一步追究其法律責任。

特此通告!

偉航集運(深圳)有限公司

2019年3月22日
 
成員:
安排保險:
公司認可證和證書包括 : FMC Bond Number: 90231 / MOC Certificate Number: SMTC-NV01635